91选校培训网 > 深圳培训机构 > 深圳新航道学校

新春将至丨新航道与你述说关于“送礼”的英文表达!

来源:深圳新航道学校 日期:2020-01-11 17:20 浏览:387

导读:今天正式进入春运时间,春节的脚步又更近啦!你踏上回家路了吗~这逢年过节,最重要的环节之一,便是送礼!那么对于“送礼”这件事,送别人礼物时可以怎么说?接受礼物时又可以怎么说?今天就来看看关于“送礼”的英文表达~





一、赠 送 礼 物 时

★This is a small present for you. I hope you’ll like it.

这是送给你的一个小礼物。希望你喜欢!

★I have a surprise for you.
我有个惊喜给你。

★I thought you might like this.

我觉得你可能会喜欢它。

★I wasn't sure what to get you but I hope you like it.

我不确定送什么给你,但我希望你会喜欢它。

★Here’s a small souvenir from Beijing.

这是(我)从北京带回来的纪念品。

★Hold out your hands and close your eyes!

张开双手,闭上眼睛!(然后就可以把礼物放在她手心啦)





二、接 受 礼 物 时


在“收礼”这件事上,外国人与咱们不同,他们通常会当面打开礼品(包括“粗暴地”撕开包装纸),并笑容灿烂地表示感谢。如果礼物确实好,他们还会特别大加赞美一番!就算觉得礼物一般,或是不合心意,嘴里也要说上几遍“Thank you”。


1、赞扬礼品的外表

★What a lovely colour!

多么可爱的颜色!
★It matches perfectly with my style.

这简直太搭我的风格了!
★Wow, that's really pretty/beautiful!

哇~这真的太漂亮了!


2、赞扬礼品合心意

★Wow,it's perfect!

哇,太完美了!

★Thank you. I like it very much.

谢谢,我太喜欢了!

★Thank you. May I open it?

谢谢,我可以打开吗?

★It's just what I've always wanted!

这正是我一直想要的!

★How did you guess! It's just perfect, thank you so much!

你是怎么想的!简直完美!谢谢!


3、赞扬礼品的独特性

★How unique!

太特别了!

★Oh, I've always wanted!

噢!这正是我想要的礼物!

★Wow! What a thoughtful present!

哇!多么贴心的礼物!




三、关 于 送 礼


外国人认为,拒绝朋友的礼物是很无礼的表现(除非太贵,别人怀疑送礼者的动机)。而自己送礼时,用心挑选的礼物,对方居然连看都不看就放在一旁,也很无礼和让人失望。


所谓“千里送鹅毛,礼轻情义重”,送礼真诚最重要啦!收礼时,表达自己的谢意,让对方感受到你的开心也非常重要~毕竟大家开心才是送礼的真正意义所在嘛!


春节将至,送家人朋友的新年礼物,赶紧准备起来啦!周末选购走起~




总结:英语高能高分·就上新航道,雅思 | 托福 | SAT | ACT | A-Level留学预备 | 国际高中备考 | 个性化 点击下方链接,了解更多关于英语培训方面内容:https://www.zgxledu.com/edu/szshimo-kc.html